close

 
 
 
你是否聽過『斷線、LAG、修不好』這三寶?
這是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X電信三寶。
 
如果你能徹底了解與體會這三寶,
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再對著客服人員咆哮。
 
前幾天有個用戶讓我始終忘不了她,
來電時,她真的溫柔婉約、心平氣和的說:『我不能上網,請幫我找查修。』
雞婆的想要線上幫用戶解決問題,這是客服人員必備的,
小姐說:線路我拆起來了,我裝不回去。
我不僅雞婆還很熱心:我們可以試試看把線接回,我可以帶您操作。
小姐說:我剛剛很生氣,把外面電箱的線也全部拆了。
我....停頓了幾秒,好!報修。
 
對對對!就是要這樣呀!
發完脾氣,拆桌子拆房子都好,緩緩心情再打電話來客服這才是最正確的作法。
 
回正題,聽說對於這三寶,
尤其是有玩遊戲的一定知道,真的嗎?
這三寶對我們客服中心來說實在很重要,
如果沒有三寶,就不會有我們,你說是不是呢?
或許還有許多人無法了解這三寶,
請多利用搜尋工具找答案,
畢竟,客服人員始終不是萬能的。
 
我想對著千千萬萬個用戶說:
絕對不要考驗我的EQ,
我的EQ來自於肚子裡的食物是否有填滿。
所以你可以進線時先關心我吃飽了沒有,再考慮要不要對我咆哮。
謝謝您的來電,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