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
 
 
 
細心體貼又溫柔的男人,不多
或者,又會令人打個寒顫說他娘砲。
 
 
T,我喜歡那樣的感覺,
畢竟她還是個女人,那種細心體貼和溫柔,總是恰到好處,
帶點MAN的FU,真是超完美。
 
 
今天,休息30分鐘跑去稻香吃晚餐,
遇見了一對情侶(T、婆),看著她們甜蜜的用餐,像是小情侶那樣可愛。
T餵了一口魚肉給婆,看著她那細膩的動作,我想男人應該很少會主動這麼做?
噢!我想起以前劉BB餵我吃東西的矬樣,還兇巴巴的說:快點啦!
我真懷疑她真的是個男人,她是我遇過最男人的女人。
要當T也不認真點,像樣點,呿!
 
 
T,總是也有著女人感性的一面,
再怎麼ㄍㄧㄥ,說到傷心處眼眶裡仍會帶著淚水。
 
 
劉BB其實是個愛哭鬼,雖然嘴巴很賤,
但每次我總被她的感性嚇到不敢說話,
上星期還因為她說過不久要去找她老爸,害我嚇到直發抖,
讓我更怕的是,她很認真的說:我要跟妳做愛,怕以後沒機會。
瘋了!真的瘋了!
 
 
她早知道我不會這麼做,
因為我愛的是男人。
 
 
但是,我還是喜歡T那種特別FU。
 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熙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